這個月只工作月初和月末...其他時間都在精進廚藝...沒有想工作的心情...但每天也是很忙啦!忙減肥啊...

今年好像還沒時間自己去旅行...還沒想去哪裡...只是自助上癮了...覺得每年還是得自己去流浪一下...

我有考慮去國外住個3個月...然後再回來工作...只是家人應該會反對吧! 畢竟現在歐洲不是很安全...

因為我蠻想去住巴黎3個月...也想去巴塞隆納住3個月...或是去葡萄牙...

今年飛了歐洲,亞洲,美洲,大洋洲...我的客廳有個世界地圖...前幾天心血來潮看了一下自己今年飛的國家...

天啊...真是好遙遠的距離...

我也不知道這個工作還會持續多久...但我是喜歡這個工作的...

總之...至少會做到年底吧!

懶洋洋的一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S TP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