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的體重是最近這幾年最胖的時候....雖然對多數的人來說,我不胖...

但對於靠臉吃飯的我(開玩笑啦!) 是無論如何也不能讓自己太胖...

我最近試過小潘潘的撥筋法...(還是抓不到重點)

內臟脂肪按摩法...

我買的各式按摩工具多到可以開按摩店了...

體重還是下不來啊...

大腿越來越胖...都把褲子給撐破了...真悲哀...

每次出國一趟就胖個2公斤...

現在的新陳代謝真的很差...老了...我知道...

花了1星期才瘦了1公斤...

剛在youtube搜尋到日本電視節目的深呼吸減肥法...

每次花2分鐘各做1次深呼吸運動

一天做3-5次...

不需要節食就可以瘦耶!

還有真人實證...

加上我搜尋到的8小時內完食法...

8小時內把一天要吃的東西都吃完,不用算熱量)另外16小時讓腸胃休息可以喝水,無熱量飲料...

就可以瘦耶!

從今天起就來做深呼吸減肥吧!

剛好今天晚起...又早吃晚餐...

希望到下次出國前可以瘦5公斤啊...

說實在的我離我想要的體重還差8公斤耶!

加油!

 

 

arrow
arrow

    MS TP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