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9714.jpg

這次最開心的是買到蠻特別的星巴克杯...楓葉杯CAD14.95還得加2種稅大概要加個2-3CAD以上

加拿大是楓葉王國在硫磺山買到星巴克楓葉杯真是超開-心的...

而且只有在硫磺山搭纜車的星巴克才有看到這個杯子喔...其他城市都沒有耶!

IMAG9407.jpgˇ

剛開始我以為是店員自行塗鴉展示的杯子...後來細看才知道杯子真的就長這樣...

IMAG9253.jpg

2016星巴克的紀念杯...杯子很貴喔!比平常的杯子貴一倍呢...約31CAD再加稅要加個5-6CAD

星巴克女神大變身...很童趣...嘴唇還亮晶晶地鑲鑽呢...

這個紀念杯美加都有在賣...

其他國家有沒有我不知道...

最後一個就是最平常不過的溫哥華城市杯加完稅約14.5CAD...幫朋友買的...

那時我剛好坐在溫哥華的星巴克喝咖啡也幫手機充電...

朋友想買(我本以為他早有了)我另外跟店員要了一張星巴克的加拿大楓葉卡給他

IMAG9715.jpg

很有心呢...楓葉卡可不是所有的加拿大星巴克都有喔...

台灣星巴克空卡要100元...加拿大只要是儲值或是有買東西可以直接跟店員要...

比起星巴克杯我更喜歡收集星巴克卡...目前我收集到最棒的就是星巴克的柏林圍牆卡...真的超開心的...

也許我也應該來幫我的星巴克卡弄個集卡本之類的...

這個加拿大楓葉卡我有了... 所以這張卡就送給朋友囉!

加拿大買東西還得加稅,通常要加2種稅以上,所以常常不知到底真正是付多少錢...

而且還沒有退稅喔!

所以說呢...

加拿大的物價真的不便宜...如果要買名牌還是去歐洲吧!

像我這次說不花錢也是花了CAD 500元 還真沒買甚麼呢...

不過洛磯山脈的風景是無價的...

 

arrow
arrow

    MS TP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