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外導筆試放榜我人在韓國...用姓名查榜居然沒查到...害我以為我沒考上...被朋友笑了好久...

但這是不可能的...因為我對過答案...我這回還特地把答案寫在題目紙上...

發著高燒回到家看到筆試合格通知...這真是不知道在演哪齣???

總之繳了800元的口試費用...就等待口試通知單囉!

為了今年的口試,我推了幾團歐洲團,因為不想再為了賺錢放棄口試...

(是的...我前年就考過了筆試但因為賺錢放棄了口試)...

還好老天爺還是疼愛我...還是給我其他不衝突的歐洲團...

口試完隔天又要飛歐洲...

然後再飛俄羅斯和西班牙...然後是英國...

趁得了流感及辦俄羅斯簽證...好好休息幾個星期不出國...

因為在9月前又是馬不停蹄地繞著地球跑...得有健康的身體才行!

FIGHTIN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外導口試
    全站熱搜

    MS TP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