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國前就有點小感冒...硬撐了5天...一搭上回程飛機全身就發冷癱軟...

戴上口罩連飛機餐都沒胃口吃...只喝了半杯熱烏龍茶...

入境在發燒篩檢站被攔截了...

"小姐,你的體溫有點高,我們需要量一下耳溫...38.6度"

篩檢員開始一連串的問卷...

"不好意思,我的客人還在行李轉盤等我"

我心急如焚...

***

這團特別團...每天特勞心勞力...睡眠時間不到4-5小時...

除了早餐可以正常吃(還是我自己跟飯店經理爭取來的)外,其餘時間只能看著辦...

有天晚上我吃了中午剩下的便當(一個便當也要NT600)

隔天就狂拉肚子...

還好這團順利平安...

主辦人對公司還有我們讚譽有加...

任務完成...

但我也病了...

要好好休息好幾天...

連續帶團...繞著地球跑...真的累壞了...

昨晚回到台灣就昏睡到今天晚上...

吃了感冒藥...還是狂咳...

如果因此可以瘦一點就更好了...(不幸中的大幸)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領隊日記
    全站熱搜

    MS TP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