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3744.jpg

草莓吐司用的是自己做的草莓果醬...這幾天天氣潮濕抓不住該用多少鮮奶量...

配方用的是一般的土司配方

1.高筋300克

3.草莓醬50G(算在水份上) 鮮奶130G ( 酌量加減)

4.細砂糖30G

5.鹽4G

6.奶油15G

做法

先將1-5放入英國品牌RUSSELL HOBBS的食物處理機 攪拌 ( 可打麵團)

IMAG3744.jpg

我覺得用攪拌機打麵團會比較乾,不像我那台陽春攪拌機打得比較濕潤...

但我那台陽春攪拌機已經快被我操壞了...我又不想花8000 多買一台麵團攪拌機...

所以暫時就用RUSSELL HOBBS代替(這台本來就可以打麵團)

IMAG3747_1.jpg

還是有出現薄膜喔!

IMAG3750.jpg

發得很美

下一個步驟我做錯了,我戴了塗滿奶油的手套來揉麵團,我覺得會影響發酵,然後又塗了蛋液影響發酵

IMAG3754.jpg

總之這次麵團烤出來並不美 ,有點草莓香 顏色略為棕色...雖然吃起來口感還不錯...不過我自己並不滿意!

IMAG3755.jpg

只好下次改進囉! 但天然的麵包還是比添加香精的麵包健康多了~

這幾天還打了花生醬也是用這台RUSSELL HOBBS專業食物調理機做的...目前市價一台6980元

剛用日本CakeLand土司模做的土司也出爐囉!

這陣子無法成功減肥也跟我一直在家做做吃吃有關!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草莓吐司
    全站熱搜

    MS TP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