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3月份的外語導遊考試...從西班牙回來後我就乖乖待在台灣做麵包...準備外語導遊考試...其實也只是翻翻...

因為我覺得考試運氣很重要...不過我考前有看考古題但都沒考...總之對了答案,筆試應該是低空飛過...

很豪氣地推了2團歐洲團的邀約...因為我不想再為了賺錢錯過口試時間了...

加上我決定不再考外語導遊,所以我把2年前買的外語導遊書給丟了...

這趟歐洲行因為要用全英文導覽,所以我花很多心力...希望看到客人我可以講得出來...

但也越來越覺得其實歷史很有趣...

我打算用故事串聯每段歷史...

為了準備這一團我好累喔...

我會加油! Fight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S TP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