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在點點印的網站上製作了第一本旅遊紀錄書...大文庫書... 當時印了2本同樣的旅遊紀錄書...

一本自己珍藏,另一本跟家人分享...收到書後覺得製作的品質很不錯...也記錄了當時旅遊的心境...

不到半年,我又製作了第二本旅遊紀錄書...花了5天時間,上傳300多張照片,也寫了一些給自己看的旅遊心得...

昨天已經完工送印了...終於...沒天沒夜的編輯...

點點印的價格應該不是最便宜的...

一本80頁的大文庫書999元...不過可以選一些喜歡的照片做成一本書也方便保管也是不錯...而且蠻有質感的...

或許也是因為我已經老了...要多吃銀杏...增強記憶力...

藉由製作旅遊紀錄書,我發現我去年自助去了羅馬/佛羅倫斯(恐怖的驚魂夜)/PISA/日本東京箱根/西班牙...

今年呢....我想挑戰更有難度的自助旅行...想去南美...

但我只有背影...沒有背景...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S TP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