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1605.jpg 

今天中午一打卡就被昨晚聚餐的好友私訊"太過分了~為什麼昨晚不吃這家?" 天公伯啊...就訂不到啊

晚餐如果要在辛殿用餐如果不是得吃5點時段要不然就得吃宵夜場...熱門晚餐時段沒有提早訂根本訂不到~

每次和好友聚餐都是2-3天前才決定...怎麼訂得到嘛!!!

今天中午的聚餐是因為我要請一位幫忙我的朋友...

約的地點就是南京松江路捷運站附近~

這區可是我的管區耶! 因為永遠都很保護我的四面佛就在這附近...每次出國前後我一定都會來拜拜保平安...

今天才聽朋友說,他朋友帶西班牙團,在西班牙被搶了包和護照... 還好沒受傷...

而剛從西班牙自助旅行20天的我是玩得開心又平安...

大家在外真的要小心財物安全...

一直把辛殿放在口袋名單的我...(是因為訂了很多次都訂不到啦! 所以一定要吃到~)

心想...中午總不會滿吧??? 周二中午耶...

所以滿懷信心地走入辛殿...請問有2人位嗎?

"有的...可是快滿囉!"

天公伯啊)))))))))))) 我跟朋友約見面的時間還有20分耶! 該怎麼辦呢?

服務員建議我先入座先點菜...也只能這樣了...

見服務員安排我坐大桌... 應該是真的快滿了...

我先點了一輪但是等到朋友到了才下鍋...先吃不禮貌嘛!

用餐限制2小時...其實不會吃很趕...還ok....

等朋友來果真現場開始有晚來的客人要排隊了...這也太熱門了吧!

IMAG1602.jpg 

飲料區選擇不多...但也夠了...酒精類要加錢...

冰淇淋有哈根打斯和莫凡彼...都很好挖...洗冰淇淋的勺子水是流動的...

我們一人吃了5球...開玩笑...歐巴桑一定是要撈本的啊~

IMAG1604.jpg 

食材都很新鮮...最驚豔的澎湖的小卷...超美味....

北海道的干貝也很好吃...

肉類更是新鮮大塊....鍋底也不錯....

白鍋很濃蒜很多...

IMAG1603.jpg 

但我們都用來涮食材沒喝鍋底...

IMAG1605.jpg 

其實也有甜點可以點...不是放在櫃子而是需要畫單請服務員送...

我們沒點因為吃太飽了...而且要留胃吃冰淇淋...

午餐價位498+10%服務費...服務不錯...上菜快...勤加湯...會自動來更換小垃圾桶...

晚餐價位598+10%服務費

不過好消息是信義計畫區ATT 4 FUN 也有辛殿喔!

是最近新開的分店...我出國前要帶家人去吃...握拳...一定要吃到...

因為我家人超愛吃北海道干貝和小卷...

建議大家要吃晚餐一定要提早去訂位...



arrow
arrow

    MS TP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