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1484.jpg   

歐洲退稅文章通常最受網友歡迎...其實退稅真的大同小異...熟能生巧~ 巴塞隆納的退稅也是如此~

關於退稅規定

西班牙的退稅規定是同一家商店購物滿91歐元以上即可辦理退稅.

退稅採級距...買越多退越多...基本上可以退12%左右...而且在機場退現金不收手續費! 超佛心來的啦!

多數歐洲的機場一張單都要收3 歐元的手續費~

建議在西班牙巴塞隆納機場辦理退稅,早一點去辦理,直接拿現金!!!

巴塞隆納的ZARA 退稅公司是GLOBE BLUE(就是俗稱的藍單) 在機場可以直接拿現金...

IMAG1491.jpg 

如果退稅公司太小間在機場無代理櫃台還是必須要在蓋完海關章後投入信箱~

退稅

1. 找到海關櫃檯排隊蓋海關章(請事先確實填妥退稅單) 持訂位紀錄(不需要先拿到登機證才能辦理退稅)

    基本上海關只會問你,最後一個點要飛去哪裡? 例如這回我的行程是巴塞隆納/巴黎/香港/桃園

    巴黎只是轉機,所以我的退稅點就是在巴塞隆納而不是巴黎~

    (話說本來我要中停巴黎幾天再回台灣,這樣就會剛好遇到13日ISIS在巴黎的恐攻,到機場交通可能相對麻煩)

   巴塞隆納機場退稅排蓋海關章還OK..不會排到天荒地老...蓋好海關章後要出境才能找到退稅公司的退稅櫃台

   領退稅款喔! 我有拍照...不過照片在另一台電腦...照片後補!

   如果來不及要退到信用卡,建議一定要先將退稅單拍照...這回10月份我們在法國巴黎的退稅就是退信用卡,

   到現在已經1個多月了還沒收到退稅款~

 ( 建議還是退現金 落袋為安 ) 3個月還沒收到才能憑退稅單的條碼去問代辦退稅的公司喔!

我這回辦理退稅的機場是T1 一航廈

聽說退稅只有一航有...

因為二航 T2都是飛歐洲...如果你是從T2轉機...那只能搭接駁公車去T1蓋海關章然後郵寄信箱,要不就是只能在

最後一個歐盟國辦理退稅了~ 但通常轉機的時間會來不及退稅,而且僅限手提退稅...托運退稅只能放棄了~

祝 大家都能退稅成功!



arrow
arrow

    MS TP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