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機票:國際段機票

這回國際段的飛機我是飛法航(現在被荷航併購了)在香港及巴黎轉機...採不同點進出...

馬德里進...巴塞隆納回...如果要停巴黎或是香港每段要加價4000元...因為我從剛從巴黎

及香港回來(南法行程搭的是國泰航空)所以我這2個點都不停...價格是25000元有找

可以累積里程~

目前德航有促銷從香港飛歐洲任一點都不到台幣2萬喔!

我沒選擇德航的原因...基本上我選擇航班不是價格考量...

因為搭乘法航

1.可以累積達美里程...

2.法航的香港/巴黎 段都是A380飛機...會比較舒適...

西班牙國內段機票

我是在skyscanner找航班...賽維亞/巴塞隆納 含一件託運15公斤行李約台幣2000元

其實巴塞隆納飛歐洲內陸差不多也是這樣的價格~

航班只有早晚2班...我選擇晚班機到巴塞隆納...

關於西班牙國鐵訂AVE及MD等火車票包含轉乘

剛開始在網站訂票的確有出現多數網友遇到的問題...

搜尋到的答案是要改DNS設定或是用翻牆軟體或是不要用家庭網路等等...

剛開始2段我是把手機的無線關閉直接用4G連線,果真很順利進入頁面

不用特意選擇西班牙語頁面我後來都是用英文頁面訂票~

關於刷卡付帳,網友有分享有特定幾家的信用卡比較好用~

我剛開始用我的信用卡成功刷了2段火車票

後來出現問題,但是我問了我的發卡銀行,發卡銀行說沒收到要求授權...

反正我後來的解決方案是加入了PAYPAL的會員...

直接由PAYPEL付款給西班牙國鐵...

雖說PAYPEL在匯率上有賺一點...

但因為我刷的2筆都才700-800台幣..所以只要方便安全也是OK的~

因此目前

1.台北/馬德里去 巴塞隆納/台北 回的國際段機票OK

2.賽維亞/巴塞隆納 國內段機票OK

3.4段長程火車票OK

4.住宿OK

雖然我的工作是繞著地球跑但是在自助旅行路上還是很資淺...

謝謝網友們的無私分享...

這回我也把我自己的規劃分享給大家...回饋一下...大家互相交流喔~

 

 

 

 

 

 

arrow
arrow

    MS TP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