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自助之前要先飛一趟南法...但我要挑戰本人生涯上最大的突破...住青年旅館還是混合房...

話說 雖然這些年我也常自助旅行...不過都是搭豪經艙住還不錯的公寓飯店...吃美食...爽歪歪..

當然花的費用是比一般人參加團體旅行還是高的...因為都是獨身旅行...沒人可以share住宿費用...

IMAG3576 IMAG3941 IMAG3441

IMAG6489 IMAG6670 IMAG6910  

就算公務行程...我也多是吃好住好...

這趟西班牙自助...起源於我答應了一件事...也無法反悔了...很多細節得自己飛一趟才能確定...

我這個人是這樣的...答應了就會希望做到最好...不能也不希望讓挺我的人失望...

所以也不管了...南法行程回來後就自己飛一趟西班牙...應該還會飛葡萄牙或是其他國家...

我只有先搞定國際機票去回程...和排定了還可以後悔的住宿...西班牙境內的交通一概還沒搞定...

因為最近都在忙南法的行程...

生平第一次要住好多間青年旅館耶! 要跟很多人share房間耶!我只有在美國時有跟2位室友share學校宿舍...

這回覺得自己好驕傲喔!每天都控制住宿費在1000-1500元之間...有些西班牙鄉下我還是住飯店啦!

關於吃嘛! 能省則省囉!

希望這趟西班牙可以減個3公斤回來...

自助旅行很自由!可以拍照拍到爽...自己決定去哪 住哪 吃甚麼...幾點起床...

本來是想飛一趟愛爾蘭...因為從巴塞隆納飛有特價嘛! 記得用skyscanner 查價喔!

可都柏林的飯店比較貴...所以後來我又考慮飛一趟葡萄牙的波爾圖...可是跟我回程

回巴黎的時間又搭不好...也是很煩...

總之...目前以南法為先... 做不好別混了...要回家吃自己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西班牙自助 南法
    全站熱搜

    MS TP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