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6911IMAG7379

這次在羅馬租的公寓地點我覺得超好~就在梵蒂岡博物館正對面...上圖就是從我的窗戶看出去

是梵諦岡博物館的大門口~ 附近有2間超市...對於超愛煮的我是非常重要的...

離梵諦岡地鐵站走路大約7分鐘...梵諦岡地鐵站不用換線就可以到西班牙廣場~

公寓布置得很雅致~房東很賞心悅目...(這是重點)

IMAG6910

3間房間share 廚房...廚房採光很好~有個共用的小冰箱

IMAG6906IMAG6908  

各個房間擁有自己獨立的盥洗室...這個對我很重要...

IMAG6901

房客來來去去...第一天晚上我遇到來自阿根廷的母女...她們也來過台灣喔!

後來遇到從西班牙來度假的一家人...

我開始嘗試跟陌生人共用公寓...可以聊聊天...不過這也有危險啦!

公寓提供免費wifi...臥房很溫馨...很有風格的鏡子...

IMAG7379

帥哥房東很願意提供協助...包含去哪洗衣服啦!

總之,這個公寓我覺得很不錯...除了隔壁洗澡時,聽得到水聲...

但瑕不掩瑜...

我在這公寓煮了好多餐晚餐...

羅馬的海鮮很少,都是冷凍的...房東是有跟我提有傳統市場啦!

不過因為我每天都很忙...還去了佛羅倫斯及PISA...

所以這回沒像在西班牙巴塞隆納時,每天都有海鮮大餐可以吃~

IMAG3941  

這趟義大利行一半公務一半私人行程...

讓我的羅馬假期過得深刻又有意義...

旅行的定義到底是甚麼? 是出國一趟就要盡可能多走一些城市嗎?

還是可以給一個城市多一點時間,也給自己多一點空間...

我希望我的旅行會是深度有記憶的旅行。

越來越愛自助旅行...

 

 

 

 

arrow
arrow

    MS TP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