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蘭世博逛起來很舒服...

在大家推薦的德國館餐廳吃了烤豬腳配德國啤酒...還不錯吃...

然後在義大利館附近的展區買了一堆松露產品:白松露麵/白松露鹽之花/松露蜂蜜/松露奶油/

 3瓶松露橄欖油/3瓶松露紅酒醋...加上我之前在佛羅倫斯買的松露(純松露)...

我這回的主力真的改放在松露產品上...我這回只買羅馬金杯咖啡豆送人...我自己都沒有...

也沒買雷莉歐...但有買百年藥房的乳液等..。我覺得好貴耶!

香水一瓶要80歐...要跟JO MALONE要一樣價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松露
    全站熱搜

    MS TP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