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3576  

歡迎來到我在巴塞隆納第二個家...2房1廳1衛附一個可以看到巴特婁之家屋頂的小陽台...

IMAG3578  

IMAG3567 IMAG3565 IMAG3976  我住這一間~大床房

IMAG3568 一進門就看到小廚房IMAG3596  

樓下有管理員...

地理位置有多讚~ 離Passeig de Gracia大道及地鐵站走路大概2-3分鐘...

樓下還有星巴克...是的...starbucks...還有一間巴塞隆納連鎖的咖啡店...

住在Passeig de Gracia地鐵站附近有多讚~ 有直通機場的火車及4條地鐵...

但這個家不好租到...因為很熱門...太搶手...

我是心血來潮把住房日期拆成2段才租到這麼棒的公寓...一個人住...

管理人Anna很好奇我怎麼是一個人住?

"Because I like travel alone." 是我的回答...

我喜歡獨自旅行...單人旅行...

我是怪咖...

不喜歡跟別人分享我的個人時光...休閒時間...

不喜歡配合別人的步調...去自己不喜歡去的地方...吃自己不喜歡吃的食物...

我喜歡寂寞...享受孤獨...

這個家是BCN 夢想公寓: BCN DREAM APARTMENTS

GOOGLE應該找得到...

 

 

 

 

arrow
arrow

    MS TP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