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3179IMAG3174  

這個小販是怎麼回事?
當我正坐在羅浮宮外晒著太陽,吃著水果時...他亂入了我的"假掰"時光...
拿出一大串閃亮亮的鐵塔鑰匙圈在我面前晃啊晃...
太幸運了,這小子...
怎麼猜得出我正想買鑰匙圈(被交待要送團員)
"How many do you want?"
Sixty我說
他拿出計算機按了16...
No !six zero...sixty
於是乎我倆就開始講價"人生"...
我拿出台灣帶來的森永軟糖...
"For you...it's from Taiwan.Yummy!You try..."
傻小子數了n久終於數好60個...
Put into your bag!他說
是怕我不買還是怕被搶?
No!I need a bag.You don't have a bag?
傻小子搖搖頭,my friend has...
咻一下就不見蛋...
哇里嘞...我看起來那麼像好人嗎?
不擔心我拿起所有的鑰匙圈就跑嗎?
這小子過了許久才回來,手裏拿著破破的塑膠袋...
不會是去垃圾桶撿的吧?
我笑了出來...還是默默把鑰匙圈放進破舊的塑膠袋...
Eat!我指指森永軟糖...
It's good!他開心地吃著糖果...
Of course,it's from Taiwan我笑說
Goodbye!他揮手離開,尋找下一個幸運...
我嘆口氣心想
"傻小子,你可知道,姊姊我明天要飛西班牙...
為了捧你的場...姊姊可是得把這60個小鑰匙圈加上5個鐵塔...
飄洋過海飛去巴塞隆納...
姊姊我最不喜歡提重物..."
Good Luck!我朝著他用力揮手...
或許...或許巴黎沒那麼糟...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羅浮宮 鐵塔鑰匙圈
    全站熱搜

    MS TP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