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sa batllo 8casa batllo 7

在巴塞隆納的第二個家就在CASA BATLLO的轉角...位置地點超好! 而且從我家的小陽台

就可以看到巴特婁之家的頂樓...

此次巴特婁之家的門票我是在網路上預約...還買了FAST PASS...實際上因為我就住在轉角

因此比其他遊客多出很多時間來參觀CASA BATLLO因此我建議如果你就住在附近其實

可以不用多花5歐買FAST PASS...

這回我去參觀時已經是下午6點(現在歐洲大概晚上10點才會天黑),沒什麼人排隊...

用手機出示購買證明的QR CODE就可以入內參觀囉! 不用換票也不需要列印證明!

門票含FAST PASS總共是26.5歐...

或許有些人會認為很貴...但巴特婁之家是沒有獲得任何補助等於是靠門票收入來維護

及維持所以我覺得這樣的門票費用還OK啦! 也是應該付費來參觀的!

下圖就是傳說中的龍背.....

casa batllo 9

從大廳往外拍...

casa batllo 5

因為巴特婁之家的內部傢俱都已經搬離...所以博物館有個很COOL的設備...

讓我們透過導覽螢幕一窺當時的擺設...

一定要租導覽...我忘了導覽是否需要付費...但沒有導覽解說(有中文解說喔!)等於是瞎逛

覺得CASA BATLLO很酷...高第很厲害...但厲害在哪? 當時為何這樣設計?如果沒有

導覽解說...真的是莫宰羊...太可惜了!

 

casa batllo 6

巴特婁之家外觀超華麗...

casa batllo 3

頂樓的煙囪設計不如米拉之家的外星人怪異...

拼接的馬賽克很有異國風情...

casa batllo 4

證明我也有來過...背景是CASA BATLLO的天井...

天井設計也很巧妙...

casa batllo 2

逛完巴特婁(逛到打烊)也買了一本中文版高第ANTONI GAUDI'的作品集還有書籤...

這個巴特婁之家沒有白來...真的是太美了...

如果你有來巴塞隆納千萬不要錯過CASA BATLLO喔!  

arrow
arrow

    MS TP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