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這幾天好忙喔! 忙公事...

昨晚上網訂了聖家堂Sagrada Família的門票含語音導覽以及登塔參觀花了24歐...

剛剛又在巴特婁之家CASA BATTLO的網站買了票21.5歐+fast pass 5歐 快速通關=26.5歐...

米拉之家...我還在考慮要不要就外觀拍照即可...

因為我覺得巴塞隆納太多地方要去參觀...真的沒時間...一一去看...

我還想去達利美術館還有西班牙村...還要去奎爾公園跟蜥蜴拍照...還要去市場買菜...

一整個忙碌!!! 超超超超...忙的...

這2個景點花了我 24+26.5=50.5歐 還不含海外刷卡手續費呢!

線上訂票其實很簡單...都有英文介面...

聖家堂因為太受歡迎,所以要選日期選時段包含登塔的時段都要選...

我參考大家的經驗談選擇的是白天去參觀...要在MAIL上列印票券

至於巴特婁之家的票是一年內有效...直接傳到你的MAIL上...有QR CODE...

應該直接用手機掃描就可以進入啦! 票上也有序號...

這趟要到6月初才回來囉! 會盡快跟大家分享喔!

 

 

 

 

 

arrow
arrow

    MS TP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