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青年旅館的單人房(5天約NT 6000元 ) 熱鬧非凡的老城區飯店 ( 5天約NT13000元)

以及還算方便的公寓酒店  ( 5天約NT15000元) 我還是選擇了公寓酒店

這回要在巴塞隆納待5天4夜...

如果餐餐外食...應該也會花不少錢...況且我超愛煮!超會煮!

巴塞隆納的市場又那麼好逛...不大展身手真的太可惜了!

8月份的東京自由行我也超想訂公寓飯店...

這回本來想挑戰住青年旅館...但安全性是我的考量...

巴塞隆納飛回巴黎後還有公務行程,我要好好保重我自己!

南法這回去不了了...得留在巴黎...6月初乖乖飛回來台灣...

6月還要飛一趟俄羅斯...我去過俄羅斯了...想去買魚子醬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巴塞隆納 公寓酒店
    全站熱搜

    MS TP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