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里發塔

等了好久終於捕捉到穿著中東傳統服裝的男子側身走過杜拜塔

切記!別偷拍中東女人喔! 中東男人也別拍正面啦!

其實中東男人不如想像中的大男人主義耶!

在杜拜mall,我看到好多穿著中東傳統服裝的男人推著嬰兒車或是抱著孩子

陪著老婆用餐或是逛街...

我在自拍時還有一些中東男人會跑到我後面搗蛋...嚇死我了!

不是說不可以拍中東男人或女人嗎?

啊!他們自動跑來入鏡該如何是好呢?

杜拜mall星巴克

我沒買杜拜的星巴克城市杯...也沒買土耳其或是希臘的城市杯...因為不喜歡!

杜拜機場就有星巴克...

在杜拜旅行的那幾天有一餐是在哈里發塔內的亞曼尼飯店用自助晚餐...

亞曼尼飯店自助晚餐

我喜歡亞曼尼的甜點...但椰棗真的很甜...普遍的椰棗都很甜啦! 所以這回我沒買椰棗

當禮物...

甜點

在亞曼尼的餐廳露台就可以欣賞杜拜mall整點的噴泉秀喔!

還有播放張學友的吻別耶!

杜拜噴泉水舞  

杜拜之行還蠻有趣的...

遠眺帆船飯店

帆船酒店

希望下回有機會到帆船飯店用餐啦!

 

 

arrow
arrow

    MS TP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