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餛飩 浣熊泡麵餛飩 浣熊泡麵2餛飩 浣熊泡麵3  

回到台灣第一件事就是減肥~每次帶團都吃太好吃太飽~尤其是帶北越團必增重1-2公斤~

韓國的浣熊泡麵因為"爸爸去哪兒?"爆紅...其實這包是海鮮辣麵啦!加上蛤蜊及蝦子就很美味...

今天的午餐我是加了在市場購買的餛飩...只加了5顆餛飩

餛飩 浣熊泡麵  

煮法很簡單~

先煮泡麵再加餛飩,等餛飩浮上水面5分鐘過後就可以上桌了!

餛飩 浣熊泡麵2  

上桌囉!

餛飩 浣熊泡麵3  

調味包,我都只放了半包...湯也不會喝完...這樣熱量就不會太高!

這韓國泡麵鍋真的很好用...煮湯...煮麵...煮焦糖...我都用這鍋...

其實我上個月在泰國也買了泰國泡麵...

明天中午改煮泰國泡麵吧! 我想來試試"炒泡麵"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韓國浣熊泡麵
    全站熱搜

    MS TP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