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gu bear   

到北越n次卻一直沒有介紹NAGU,我也不知道為何老是忘了它...

其實我早已經有隻NAGU小熊...也買了不少NAGU的商品

這回是受到團員的"刺激"又買了這一對新郎新娘小熊(USD18/隻)

話說前天我帶想買小熊的團員到NAGU晃晃...

大家看到小熊陷入瘋狂,大隻小熊幾乎快被團員掃光了...

已經買了2隻熊的團員夫妻請我問店員:"還有其他的大隻小熊嗎?"

店員點點頭,默默飄到樓上拿下來這一對新郎新娘小熊...

大家一陣驚呼騷動...真是超級可愛啦! 但居然是最後一對!沒貨啦!

nagu bear  

於是乎,大家摩拳擦掌虎視眈眈這最後一對小熊,希望團員夫妻可以脫口而出"我們不要買"

"老闆!包起來!"  團員妹妹和我的心立馬碎了一地...因為我們也超想買!

(其實團員夫妻只是露出開心且微微得意的笑容說"我們要買")

店員看到我們這麼失望,連忙打了電話幫我們調貨,只是要隔天才能取貨

可隔天我們就要飛回台灣啦! 還好NAGU店員願意幫我們快遞到超五星的飯店...

後來團員英國太太看到這一對小熊也請我帶她奔去再團購一組!

導遊看到我們這麼瘋狂,實在不解,一對要USD 36 的小熊有什魅力?!

最令人搥心肝的是住在我們飯店對岸房間的團員夫妻,還帶著這一對小熊在他們的陽台喝下午茶

然後抱著小熊跟我們揮手SAY HELLO! 真是太虐心啦))))))))))

還好隔天早上我們也如願擁有自己的小熊囉!

到北越的河內大教堂附近,千萬別錯過NAGU喔!

雖然商品的價格較高,但是品質很不錯!

我還買了超級可愛的USD 16元衣物袋喔!

P.S. 這對團員夫妻超級可愛也很NICE!

這回的團員們都很NICE,大家都玩得很開心!  感恩ㄋㄟ!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河內NAGU NAGU小熊
    全站熱搜

    MS TP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