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0955_mh1415473459600

曾經有人說過:"我很執著"...對於喜愛的人事物都是...或許吧! 所以為了等待布拉格的陽光,

連續幾天我哪也不去...就在舊城廣場附近繞啊繞...

繞到商店的店員以為我就住在布拉格...

天曉得...我只是為了等待天晴...因為我要親眼看到陽光燦爛的查理大橋...

"瘋了!" 想起A曾經這麼說過我...

是執著,對於別人來說不重要的事,對我來說意義重大...

因為曾無緣於布拉格所以為了彌補遺憾而來...

因為無緣於巴黎也為了彌補遺憾而去...

里斯本是個美麗的意外...

"天晴了!終於"...我笑了出來,在舊城區拍了好多的照片...

油畫查理大橋

心情特好,所以在舊城區的飯店頂樓點了豬腳晚餐...配上布拉格啤酒...真讚!

舊城廣場2

從黃昏待到日落...這布拉格的夜真美...

自拍了一段影片,邊拍邊有種想哭的衝動...

布拉格的夜太美了...這段回憶太美好...

img1415472152806

直到現在我還記得那時的感動...

我知道我衝動,但我沒有後悔...

放膽愛!勇敢try!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布拉格自助 舊城廣場
    全站熱搜

    MS TP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