飯可以少吃但保險不能不保...尤其是飛歐美...

這回搭的3家航空 :長榮 / 捷克航空 / 法航 ,除長榮相對穩定外,法航可是常常罷工!

如果遇到罷工,我飛不了里斯本...怎麼辦? 當然是要保險啊!

尤其是自助旅行...很多不確定的因素,更需要保險...不保一萬,只保萬一啊!

所以出發前,我已經去找我的朋友續保了美商的旅遊平安保險...花了5000多元耶!

但有保險至少安心點...如真遇到麻煩,多少也會有幫助!

尤其是我常遇到飛機壞了,天候因素不飛或是行李延誤等更需要保險啦!

除了保險我還會去拜拜求平安..當然自己出外更要小心!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旅平險
    全站熱搜

    MS TP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