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回因為在機票和飯店花了9萬台幣...很多花費其實是可以省下來的...學經驗囉!

所以我只能在餐食上能省則省...

巴黎住的飯店只有一塊肥皂,其他的什都沒有...連電水壺都沒有...

所以我已經在台灣買了6罐蘋果汁/3大盒餅乾打算當巴黎每天的早餐...

我沒帶泡麵...因為不喜歡吃...但有考慮帶電湯匙...

從台灣到巴黎不怕超重,我可以帶30幾公斤...

其他的午晚餐費,每天就15-20歐...(應該可以吃得不錯啦!)

大餐就不用了...我是去自助...反正巴黎去了很多次了...該吃的都沒少吃過!

布拉格及里斯本的飯店都有小廚房...附近也是超市...對於我這個愛煮菜的人最方便不過...

每天餐費維持15歐...自己煮可以省很多錢...省下的錢會去吃大餐或是看表演!

去回程都可以進長榮貴賓室大吃一頓...所以也省了2餐!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S TP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