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店

如果所有的旅遊一切照書走...或許可以避開若干地雷...但也少了驚喜...而我一向不是乖乖牌...

這家CASA 小店是司機介紹...在客人入住的SIR ALBERT酒店對面...

"THEY HAVE GOOD COFFEE" 司機說

"COME ON , LET ME BUY YOU A CUP OF COFFEE."我邀約

"I CAN'T ! NO SPACE TO PARK THE COACH! THANKS, ANYWAY." 司機婉拒了...

"好吧! 我只好跟YUAN一起去嘗鮮囉!"

一進到這家店,我真昏了我...超愛這樣的店...

我興奮地對YUAN說"YUAN,以後我就是要開這樣的小店,賣咖啡及自製的點心還有旅遊相關的一切"

住在荷蘭的YUAN也忍不住拿出相機出來拍這家可愛的小店...(有經過店家同意)

小店

店主是個很熱情的義大利女人...很開心我們這麼喜歡她的店...

casa

小店除了賣飲料外也賣些點心...我們剛吃飽,所以只點了咖啡...

小店還賣了雜物...感覺很隨興的擺著,又好像有個邏輯...

casa角落  

小店的閣樓是間小辦公室...

天啊!我真的好想擁有類似的小店...

賣著從世界各國扛回來的咖啡及HOMEMADE SNACK...還有紀念品...

跟客人分享旅遊相關...

這家店是我的典範...

月底的巴黎布拉格里斯本自助旅遊,我一定要再多發掘這樣的小店...

在旅遊書外...享受驚喜...抑或是驚嚇...

WHO KNOWS?! BUT IT DOESN'T REALLY MATTER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阿姆斯特丹
    全站熱搜

    MS TP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