盼了好久~星巴克終於到河內了~我最想要的星巴克越南小熊終於入手了!

starbucks bear.jpg starbucks2.jpg starbucks外觀.jpg  

雖然因為工作的關係,我時常在世界各國走跳...也可以買到很少人有的星巴克相關物品...

但我最愛的還是星巴克熊熊...尤其是戴了越南帽的綠圍裙熊熊...我好愛!

這回在河內的法國餐廳PRESS CLUB用餐時,當我看到一樓竟然是新開的星巴客門市時有多開心~

簡直要灑花轉圈圈了~

 starbucks 1.jpg    

超好命的VIETNAM熊熊也跟著吃法國菜

Vietnam 熊熊也吃法國菜.jpg  

VIETNAM熊熊自己睡一張床~

Vietnam 熊熊住河內洲際飯店~.jpg  

雖然星巴克綠圍裙小熊長得都一樣...但戴了越南帽就是特別可愛!

Vietnam 熊熊超可愛.jpg

當然啦!VIETNAM BEAR也跟著回台灣囉!

下回再飛越南...牠肯定是唯一床伴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星巴克越南小熊 河內星巴克
    全站熱搜

    MS TP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