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0268  

當人肚子飢腸轆轆時...吃到的第一餐肯定是最美味的...這個燻鮭魚蝴蝶結麵包

就是在我抵達日內瓦的第二天下午5點才吃到的午餐...我都快餓死了!

是的...有時候忙碌起來就是常不知道下一餐何時才吃得到?(想想可以順便減肥也就忍住悲哀)

7.5CHF 大約 NT 240元一個麵包...這瑞士的物價真的是貴到離譜...

聽說還有瑞士人會趁周末去法國還有德國大買生活用品及食物回瑞士耶!

總之這麵包真的好吃...好好吃...

肚子餓了,吃甚麼都美味...燻鮭魚給得大方...每一口都吃得到燻鮭魚...

配上洋蔥末...真的好好吃...配上礦泉水...因為我覺得飲料也貴到離譜!

直到現在我回到台灣數天了...還是想念這燻鮭魚蝴蝶結麵包的美味...

我記得這蝴蝶結麵包在德國好像才1歐...怎麼到了瑞士夾了燻鮭魚就翻數倍啊!

不過這日內瓦小販比較創新耶!好多種口味喔!德國就蠻單調的...

改天要到COSTCO買燻鮭魚...我也要來挑戰自己做燻鮭魚三明治...

瑞士的燻鮭魚都很厚很好吃喔!

每天我們住的飯店都有提供燻鮭魚...有一天早上沒提供了...我還特地去問為什麼沒有燻鮭魚?

燻鮭魚

我超愛吃燻鮭魚的...在加拿大就愛上吃燻鮭魚了...

肚子餓了...

沒關係,我的爐子上還在滷牛腱...明天午餐要吃牛肉麵...我還買了牛骨來熬湯...

為什麼最近一直做美食...是因為可以療癒啊!

心情不好就做美食...然後強迫吃的人要說好吃! 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內瓦美食
    全站熱搜

    MS TP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