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  

蠻推薦這本西班牙的旅遊工具書...作者們非常用心喔!

另外我還買了2本蔣勳老師的破解達文西密碼及吳哥之美...

我前幾個月買了蔣勳老師的破解梵谷隨行版,對我講解阿姆斯特丹的梵谷博物館幫助很大...

這回,我更加用功...要來好好研究達文西密碼...因為想要自助旅行去法國,把法國走透透!

我喜歡買書,不喜歡借書...我對書有點潔癖...我可以把看過保存良好的書送給別人或是全套捐給圖書館,

但我不太喜歡借別人書...有時候我不好意思不借別人書...但內心其實是很糾結的...

因為如果書被弄髒了...我都會再買一本一模模一樣樣的...

借別人書還要自己掏錢再買一本...多划不來啦!

我非常喜愛吳哥窟...喜愛的程度到有點癡迷了~常常會自告奮勇去帶吳哥窟...

201303吳哥窟 1340.jpg 201303吳哥窟 033.jpg 201303吳哥窟 165.jpg  

之前買了英文版的吳哥窟工具書...還沒讀啦!

這回買了蔣勳老師的中文版吳哥之美,希望透過蔣勳老師的介紹,

讓我下回帶吳哥窟團時有更多的心得可以跟團員分享...

 

 

arrow
arrow

    MS TP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