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0513_mh1410446361390  

日內瓦的行程滿檔...而我又必須面面俱到...所以這回連採買紀念品的機會都不多...

多數的紀念品巧克力都是在飯店附近的超市,利用空檔20分鐘快速採購

瑞士刀是飯店附近買的,是送給R的禮物 72CHF 約台幣2300元

R從沒要求過我帶禮物給他...這一把是貴但是我願意!

我買的瑞士刀

到瑞士怎能不買瑞士刀呢? 雖然價格上不一定便宜但種類一定最齊全...

瑞士刀到處都有在賣...價差不大...

瑞士刀

瑞士國旗磁鐵是在商店買的...

至於那個蛋糕烤模是在超市買的...會盡快來挑戰做蛋糕

本想買個起司鍋回來(超市有賣)但真的太重了...

另外我還在超市買了蜂蜜,抹醬等等...

可見得我真的是很愛烹飪啦!

瑞士的超市真的可以讓你一站購足紀念品喔!

瑞士的物價真的是讓人高到無法招架...

超市選購紀念品會是一個相對好的選擇!

 

 

 

 

arrow
arrow

    MS TP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