領隊的工作注定是漂泊且孤單的...我很幸福...目前有很好的公司及同事支援著我...

但也不免對未來覺得慌..."想愛想不凡...越想心越慌...有夢問題是怎樣兌換?"

昨晚的晚餐是辣炒年糕配上CASS啤酒...."酒後的陽台昏暗的遠方   想老家得翻過幾座山"

每一次帶團面對百百款的客人...不同的挑戰...

"多少錢孤單能夠買夢想
還好嗎多年後我想
一百個早上一千種戰場
人生得自己扛
雨後的陋巷寂寞在瀰漫
不說話卻聽得到心酸
想哭想到煩
夜是醒酒湯"

明天又要繼續飛...擦乾眼淚...FIGHTING!!!


 "想歸想
成功沒那麼簡單
想念家只剩手機上
想歸想
路走了一半怎麼能歸鄉
是不是這樣?"

曲目:想歸想

http://mymedia.yam.com/m/3560192

歌手:歐漢聲

作詞:易家揚
作曲:李煊樂

挑個大牌檔
配菜是月亮
吃小吃地點在異鄉
跟時間打仗
裝酷往前闖
比賽誰耐力強
酒後的陽台昏暗的遠方
想老家得翻過幾座山
想愛想不凡
越想心越慌
有夢問題是怎樣兌換

想歸想
成功沒那麼簡單
想念家只剩手機上
想歸想
路走了一半怎麼能歸鄉
是不是這樣

多少錢孤單能夠買夢想
還好嗎多年後我想
一百個早上一千種戰場
人生得自己扛
雨後的陋巷寂寞在瀰漫
不說話卻聽得到心酸
想哭想到煩
夜是醒酒湯
以後再說吧我才不管

想歸想
成功沒那麼簡單
想念家只剩手機上
想歸想
路走了一半怎麼能歸鄉
是不是這樣

想歸想
成功沒那麼簡單
想念家只剩手機上
想歸想
路走了一半怎麼能歸鄉
是不是這樣

想歸想
有月亮就有明天的太陽
會叫我 起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領隊日誌 想歸想
    全站熱搜

    MS TP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