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團因為有客人要幫朋友代買千頌伊用來補妝的氣墊式舒芙蕾粉底...

所以有特別留意一下售價及組合...

在明洞的ARITAUM化粧品專賣店有賣...1+1(替換) 4萬韓圓

不過就算是在ARITAUM買也有不同優惠喔!

建議在明洞的主街買...送的贈品多...

最新的優惠是買2組,除了多送3片粉撲外還送好幾小罐IOPE的化妝水...

買4組送更多!

這回我的客人在其他較不熱鬧的ARITAUM買就只有送2小小小罐試用品...差粉大喔!

***

在回程的韓亞航上,我發現機上也有賣喔! 1+1(替換)只要31500韓圓! 色號是23號

不過很搶手喔! 建議去程就訂,回程拿貨!

***

至於我自己呢~歐巴桑嘛!

當然是先買類似款就好...NATURE REPUBLIC 買1+1送1+1只要35000韓圓

加上買了2罐防曬噴霧還有酒精隨身瓶...送了三片面膜還有幾小瓶試用品...

現在去逛明洞...有些店家招攬客人都會看人給贈品...不是每個進去逛的客人店家都會給贈品...

我呢! 只會去有主動給我贈品的店家逛...像這回去的NATURE REPUBLIC就是逛了第三家

有主動給我面膜,加上服務員很親切...花錢買開心嘛!

NATURE REPUBLIC還有SAEM現在是我的愛牌!

本想也買IOPE來比較看看...但我的化妝品應該可以用到明年...所以下次再買吧!

還好韓國的夏季購物季已經要結束了...要不然真會讓人失心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IOPE粉餅 千頌伊粉餅
    全站熱搜

    MS TP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