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知道大阪環球影城的哈利波特要7月15日才開園...但我還是決定6月底前去自助...

因為7月的機票漲了一萬元! 其次7月我可能會比較忙...

因此趁還沒排團時,趕緊訂一訂...昨天下午一決定,今早就把錢給付了...

不是找合作的旅行社或是朋友開票...因為不想被掌握行蹤啦! 哈哈哈...搞神祕...

大阪京都奈良該去的景點都早就去過了...

這回可真是為"環球影城"去的...

買藥妝啦!我沒興趣...我只喜歡韓系化妝保養品...

吃日本料理我還蠻愛的...有沒有推薦的餐廳啊?

這2天都在瘋狂google相關的旅遊資訊...

選擇2天入住環球影城飯店...

另1天選了一家大家都蠻推薦的地點絕佳的五星飯店...

沒打算買周遊券...因為不會去參觀別的景點...我對看風景沒興趣啦!

很興奮耶!好久沒有自助了...我的日文只會50音耶!

自己去玩跟帶團的心情會差很多...

一般客人都以為當領隊導遊很好,可以玩免費...

唉!穿鞋才知道鞋疼...很多辛酸只能往肚子裡吞...

不說啦!

終於可以帶單眼出國囉!

不過去大阪前...我還有公務在身...

但我好期待喔!我會吃不停!玩不停!回來再努力多賺錢!

當然啦!大阪環球影城的攻略一定會寫的...

不要逼我去玩雲霄飛車...我膽很小的!

加油!Fightin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大阪自助
    全站熱搜

    MS TP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