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7903

一直很想念在長灘島手拿啤酒...腳踩沙灘...聽著Live Music那種糜爛 悠閒的生活...

這回在拉斯維加斯...重溫舊夢...

"賭" 我是沒興趣的...十賭九輸...玩不過莊家...我沒那個運!

喜歡拉斯維加斯入夜後的繁華熱鬧...

這裡是奇幻異想世界...是逃離現實的桃花源...

在拉斯維加斯...套用"決勝21點"的電影台詞~"你可以是任何人 You can be anyone!"

DSCN7997

喝著酒...看著無聲的球賽...或是觀察來來往往的路人...

DSCN8001

這裡也是shopping好所在...充滿幽默...我喜歡上圖那個"ring for SEX bell"(忘了看價錢)

You can buy anything in here as long as you have money!!!

DSCN8020

搭乘最新的high roller (晚上票價USD 34.95/人)俯瞰拉斯維加斯絢爛的夜...

DSCN8007  

或是來段街頭即興舞蹈...

You can be anyone in here! You can have fun in here! It's Las Vegas!!!

對了...提醒大家! 在拉斯維加斯要慎選飯店...選熱鬧的住...這樣步行就可以買不停!吃不停!high不停!

 

arrow
arrow

    MS TP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