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覺得自己很不靈光...報名外導考試時怎樣也沒看到口試時間....

原想應該會安排在6月初...誰知道外導口試安排在5月24日...那時我人在德國...

所以有考等於沒考...或是說白考...

我為了外導考試,推了很多團包含澳洲跟歐洲...現在又為了歐洲團放棄了外導第二試...

這是怎樣的糾葛???

雖說我沒特別準備外語導遊考試...因為我買的書都被R佔了...他非常認真,還好有考上!

我則憑運氣還有旅行業這幾年的常識及經驗去考的...

考試當天倒是很認真讀了各家的考前猜題...我覺得有幫助耶!

總之...就是這樣的烏龍...

原本是想放棄德國行的...但是票已經開了...也答應了...怎樣都不該食言...

只好明年再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S TP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