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西哥餅

開完會已經下午3點多...我跟老外主管餓得快昏了...本想撐回公司附近的印度餐廳大吃一頓...

但不知道飛奔回去之後如果看到印度餐廳是"休息中"會不會太崩潰?

因此就到開會附近的樂子餐廳The Dinner覓食...

照片是用愛瘋拍的...美圖秀秀後製...

老外主管點的是墨西哥餅NT250元(看起來真美味)...

我點的是加州漢堡NT260元+NT120元(軟性飲料喝到飽及冰淇淋布朗尼)...

加州漢堡內餡有酪梨...我很喜歡吃酪梨...更喜歡喝酪梨牛奶...

這餐吃得有點急促...因為還是得趕回公司...

餐廳服務員態度很好...本來我們坐在2人桌...

老外噸位大...這椅子對他來真是小...

所以後來服務員主動幫我們轉到大木桌...

加州漢堡  

 

漢堡吃了一半另一半外帶回公司...剛才用烤箱加熱過後還OK...

連薯條用烤箱加熱後還不錯吃耶!

不過看我午餐就花了416元...可見得我有多餓...

最近新陳代謝失調...一直瘦不下來...

吃美食都好有罪惡感喔!

下回會再造訪...我想吃老外點的墨西哥餅...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樂子The Dinner
    全站熱搜

    MS TP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