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neworleanstmoible  

原本我一直是AT&T的愛用者...不管是在Boston還是Seattle 或是San Diego 我都是買AT&T電話卡,

但想不到New Orleans的AT&T門市居然沒賣短期電話卡,我只好轉向去超市買T-Mobile...

其實,如果不是急著到美國一下飛機就需要打電話,我會建議不需要在台灣買美國電話卡

(空卡就要收好幾百元吧!)但如果是圖方便,就買唄!

在美國空卡通常不要錢(AT&T門市),如果在超市買,會酌收一些費用,我記得這張4G一個月無限上網

跟打電話(有限制)空卡只要1.99美金,然後再買加值,隨自己需求加值,我因為是工作用,且一定得

上網,所以買USD 50加值卡(可用1個月),然後依指示開卡加值,馬上就可以打電話和上網,比起台灣

電信業者每天幾九九上網便宜多多多...

到國外旅遊,能買當地電話卡是最方便的...上網快又可以打電話...推薦給大家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美國電話卡
    全站熱搜

    MS TP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