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12-24-22-03-30_deco  

承襲法國的浪漫,越南的置衣袋也超級卡哇伊...今年去北越就像走自家廚房的我居然到

這次才發現這麼卡哇伊的置衣及置鞋袋...

對於經常旅行的我超級實用啦! 將衣服分類放入置衣袋...拖鞋就放入置鞋袋...

行李箱一開啟...整整齊齊...真是美呆啦!

而且啊!偷偷告訴你,這袋子在機場賣USD 2.5-4/個,我在陸龍灣的商家買才NT35-40元/個...

我這次共買了13個袋子...好卡哇伊喔! 有準備幾個要送朋友和同事喔!

到越南旅遊要買甚麼去哪買...問我準沒錯!

越南旅遊也可以問我啦!

我這回在古街也開發了一家創意小店...很有情調喔!不過不給講價的!無妨!

買東西就跟談戀愛一樣,就是個MONENT!喜歡就買啦!再擇篇跟大家分享!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越南旅遊
    全站熱搜

    MS TP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