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4775  

會買這2個產品,完全是因為太可愛了...holika豬鼻子去黑頭一共有3步驟喔!

我只買一包,這幾天會來試用...忘了多少錢買的...

另外NATURE REPUBLIC三角包裝的去黑頭泥膜,我用過了...小鼻子一包可以用2次喔!

鼻子洗淨後塗上泥膜,約10-15分鐘去洗掉即可...

敷完後,蠻好用粉刺筆清除的...

寫到這,我想到了,我今晚要來用THE FACE SHOP的SMILE FOOT PEELING去腳皮...

我其實還有買HOLIKA HOLIKA的 BABY SILKY FOOT

DSCN4764  

角質層太厚了...

這幾天不飛了...

有一星期的時間可以完成這項療程...

希望我的腳皮也能像BABY一樣光滑細緻...

就算沒人愛,也要自己愛自己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韓國保養品
    全站熱搜

    MS TP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