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陣子因為常飛歐美造成我的生理時鐘大亂...好幾次在歐洲天旋地轉差點暈倒...

做了檢查,唯一的良方就是多休息!

這幾個月改飛亞洲...情況才好轉...好久不見的親戚,也在越式或是柬式按摩的輔助下恢復正常...

新陳代謝正常了...體重也慢慢恢復...

還是得減肥...但不得不承認因為年紀增長...可不是餓一兩餐就可以恢復體重...

尤其是出國工作,我是不可能挨餓的...沒有體力怎行!

現在的我常利用外出或是逛市場時快走...增強心肺功能....

也舉啞鈴練手臂...

前幾天去看朋友...我嚷嚷胖了好幾公斤...朋友們打量了好久...妳除了臉圓之外真的看不出來有胖...

還有好幾公斤待減...我會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S TP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