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低...我那htc手機的液晶觸碰螢幕已經秀逗多時...就在德國ing的某天...

本來不想修的...

反正還有Samsung手機也新買了Samsung Tab3 3G平板還買了ASUS筆電...

說實在的htc手機有沒有都沒差...反正對於HTC沒什期待...也不想再新買HTC手機...

只是我朋友的一席話一語驚醒夢中人..."你還是很依賴htc耶!" 也是啦!

宅在家多日的我...平常還是喜歡隨身帶著htc手機...即便它的使用上很不便利...

習慣倒是挺難改的... 還是送修吧!

本來今天要跑一趟htc的維修中心...

上網瞧了...原來htc增加了免費到府收送服務...

打電話到維修中心也依照服務人員的指示先重設了軟體試試...但還是沒用...

手機送修吧!因為今天是周五...如果等專人來收要到下周一...

htc服務人員便告知我可以利用7 ELEVEN i bon 的黑貓維修服務列印維修單送修...

這樣明天肯定可以送到桃園的維修中心進行檢測及報價...

我的手機買了2年多了...已經過了保固服務...檢測費NT300元...這是一定要付的啦!

只是我下週又要飛出國...

維修中心要在我出國前給我報價才行...

至於手機可以等我回到台灣後再宅配給我啦!

HTC最近流日不利...不僅股價下跌還虧損...

本來我早已決定變心愛SAMSUNG了...

但HTC的服務這麼到位...還是要支持國貨啦!

不管手機修不修得好...我都要給HTC一個讚!

服務用心...感受得到...

HTC對於使用者及會員的經營方向是對的...值得肯定!

很多從事服務業的企業對於會員經營都不用心...不到位...

有時候真想大罵"笨蛋!!!問題就出在會員經營啦!"

講都講不聽...會員流失獲利減少要怪誰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HTC維修中心
    全站熱搜

    MS TP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