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瑞典貼有TAX FREE的商店消費滿SEK 200元(約台幣1000元) 就可以退稅...

201306荷蘭及瑞典 430.jpg

記得跟商家要TAX REFUND的單據(商家要簽名) ,單據上會顯示你可以拿到多少退稅款!

要填的資料不外乎就是護照號碼/英文姓名/ 英文住家地址及郵遞區號/E MAIL等等

記得最後簽上大名~ 若是選擇領現金那欄也要簽名!

瑞典的退稅店家幾乎都是GLOBE BLUE的天下 (沒看過有其他家退稅公司)

請提前3小時到機場(航空公司辦理CHECK IN很慢! 如果要逛機場或是去買星巴克杯才不慌亂)

帶著要退稅的物品(手提/托運皆可)前往71-90 CHECK IN櫃台的

INFORMATION 旁的GLOBE BLUE查驗及蓋海關章

201306荷蘭及瑞典 430.jpg

之後過安檢前往登機門1號附近的GLOBE BLUE領退稅款..

可選擇退歐元/美金/瑞典克朗等

201306荷蘭及瑞典 446.jpg

我這回一共有2張退稅單分別消費SEK200 / SEK236 但都是退25克朗...(退稅級距一樣)

總共退了USD 7 和SEK 2 約退了台幣220元...不無小補是吧!

瑞典很喜歡用木製的奶油刀喔!

還有這些傳統桌巾都超可愛...放在原木的桌上...很有北歐的FU...

201306荷蘭及瑞典 454.jpg  

聰明消費...記得去退稅...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瑞典退稅
    全站熱搜

    MS TP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