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去大陸出差,飯店雖然有提供有線的網路供房客使用,但是沒有提供

無線網路!(沒有無線網路真的很不方便)

尤其是大陸封鎖台灣的網站,連上FB打卡都很困難...

那時聽朋友介紹方便攜帶的旅遊良伴~迷你無線路由器...

只要花幾百元買一個帶在身邊就可以把有線網路轉成無線網路...

手機/電腦/平板 都可以用...

前天回台後,就一直掛念著一定要去買一個分享器,還有鍵盤(我那年代

久遠的小筆電的鍵盤又掛了...)

還得買觸碰筆(手拙,按智慧型手機常出錯)...

經過燦坤服務員的介紹,我買了Dlink dir505雲旅機...

外型很像充電器...很小,容易攜帶!

但昨晚光搞AP設定(我資質駑鈍)就搞了好幾小時還是不會

直到半夜才放棄(因為要準備今早的會議資料)

今晚聽完演講,回到家立馬繼續研究,搜尋設定教學資訊網站

終於讓我在今日午夜12點前給設定成功了...

現在這篇分享文就是我用路由器分享出來的wifi寫的...

其實還有很多功能...

還得好好研究...

但目前可以將我家的寬頻分享出來,我就很開心了...

(設定等同將有線轉無線)

其餘功能找機會再慢慢研究好了!

開心...

我終於可以去睡覺了...

我就是這樣...

上回桌上型電腦送修,結果店家跟我說電腦沒救,要我買新的...

(當我家開銀行啊!)搞了好幾天居然才說修不好...

我只好把電腦搬回家自己救,自己掃毒...

到現在好幾個月了...也還是可以用啊!

雖然是電腦白癡..但是靠著搜尋相關資訊還是成功了!

這就是為什麼我喜歡寫分享文的原因...

如果我提供的資訊對大家有一點點助益那也算回饋了!

給自己一個讚!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雲旅機
    全站熱搜

    MS TP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