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DSC02470.jpg  

到了淒美感人的泰姬瑪哈陵...除了懾服於泰姬瑪哈陵之美外...

其實...你也可以拍拍搞笑照~

話說印度人是我看過最愛照相也最愛找人合照的民族...

在泰姬瑪哈陵通常都會有很多攝影師拍遊客們拍照...(費用可以講價的!)

含蓄一點的遊客可以拍正常版的到此一遊照~

 201302旅遊 556.jpg   

或是將泰姬瑪哈陵玩弄於股掌之間 ... (親它/推它/捏它/抱它) 201302旅遊 555.jpg

有可能一輩子你只去一次泰姬瑪哈陵,當然要拍點SPECIAL的...才有回憶嘛!

每張都拍皮笑肉不笑的到此一遊照... NO GOOD!

 來拍個搞笑版的對比照吧!(在泰姬瑪哈陵你到處都可以找到COPY的對象,但要小心別被追打喔!)

(左圖是甩帥的印度帥哥  右圖是有樣學樣陰魂不散的我)

201302旅遊 550.jpg 201302旅遊 554.jpg 

201302旅遊 552.jpg 201302旅遊 553.jpg

可憐的帥哥...印像中好像中氣不足,氣血過虛,一直跳不高ㄋㄟ!

_DSC0246.JPG  (我們兩台相機拍了好幾次都抓不到他的跳躍照)

好吧!只好另尋對象來張經典的跳躍對比照囉!  (下圖這位穿白內衣的酷哥實在是太強了,表情100分啦!)

 _DSC02470.jpg  _DSC0250.JPG

  拍攝跳躍照撇步大公開:由被拍攝者數123,拍攝者聽到2即按下快門

貼心提醒:老骨頭就別跳了...拍張到此一遊"皮笑肉不笑"的照片就ok啦!

     苦主如我...腳痛了好幾天呢!

本篇分享文之跳躍照感謝朋友"詩"分享喔! 3Q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印度泰姬瑪哈陵
    全站熱搜

    MS TP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