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續出國幾個月...倒不是因為美食當前...是因為我需要體力! 所以只要出國就不會忌口!

後果就是體重狂飆...惡性循環...

昨早好不容易減回49.2KG...(離原本的體重還是胖了2KG)

昨晚又吃了咖哩飯和炸雞...

最近不管喝多少水,好像都排不出來...(今天要去中藥房買玉米鬚)

今早體重竟然49.6KG...

一整個人腫成一團...現在不只是團下巴了!

連最自豪的小鳥腳都腫成憤怒鳥了!

我只剩下一個星期可以減重...(又得出國去)

我一定要回到47.5公斤(大約減2公斤)

運動加上忌口吧!

這星期不外食了!

太可怕了...我最大的夢饜就是變腫變胖! 

我要加油!

開始恢復寫減重日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S TP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