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樂不快樂 無關 風格不風格

你的 機車不機車 載我瀏覽世界景色

獨特不獨特 無關 資格不資格

我的 原裝不原則 只要抱著你就夠了

***

今早體重:48.9KG

連續出國沒時間減肥,趁這些天休息,好好運動...

上午:跳鄭多燕啞鈴操及健身操

下午:邊看料理美食王邊聽張惠妹"渴了"勁歌熱舞(希望樓下的老媽媽不要衝上來抗議才好)

我喜歡"渴了"這首歌的旋律也喜歡副歌的歌詞...很率性! 讚!

"快樂不快樂 無關 風格不風格

 你的 機車不機車 載我瀏覽世界景色 

 獨特不獨特 無關 資格不資格

 我的 原裝不原則 只要抱著你就夠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S TP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