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12英比荷 41400.jpg  

出國前查天氣,還不到零度呢!還好出門前還是決定換了短靴...要不,這回我可要在雪地中跌慘了!

回國前一天,阿姆斯特丹降下大雪,很多班機取消...不擔心~我一向受老天爺疼愛~

  201212英比荷 433.jpg 201212英比荷 409.jpg 201212英比荷 410.jpg  

去ICEBAR路上遇到很勇猛的荷蘭人 ( 聽說泡的是熱水)

201212英比荷 435.jpg  

傳說中的ICEBAR到了 (每場次30分鐘,限入30人)  201212英比荷 443.jpg  

進入ICEBAR不能拍照(店家會幫你拍照),進入前要穿BAR提供的禦寒衣及手套...(ICEBAR均溫零下10度)

201212英比荷 439.jpg 201212英比荷 446.jpg 201212英比荷 455.jpg  

可選擇要喝調酒(小冰杯)或是啤酒(大冰杯),可以喝同種類2杯,不能更換!還有一場不怎樣精采的4D電影可以看!

好玩嗎?坐在冰塊做的椅子,拿的是冰塊做的杯子,跟朋友一起乾杯還蠻酷的...

不過體驗只有30分鐘就要EUR19/人喔! (可在水壩廣場附近的紀念品店買票比較便宜!約EUR15.5/人)

對我來說,還算是ok的體驗啦!

下回我想去海尼根博物館~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阿姆斯特丹ICEBAR
    全站熱搜

    MS TP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