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回重返波士頓的經驗相當美好...

波士頓的一磚一瓦陌生中帶著熟悉...

仿佛從不曾遠離...

終於知道自己為何可以那麼快速融入英國文化及生活?

因為波士頓的生活和英國是那麼相像...

緩慢優雅...

遇到的人們絕大多數是那麼彬彬有禮...樂於助人...

在波士頓才碰到面的客戶以為我一直住在波士頓...

"還在讀書啊?"

我笑說:"以前住過波士頓,在波士頓讀過書,好久沒回來囉!"

(我快是歐巴桑了,讀書已經是很久很久以前的事囉!)

"可你的口音那麼波士頓"

"大概是因為我最近幾個月一直飛英國,所以腔調上帶點英國腔,跟波士頓的腔調有點像,不太美國"我解釋

"你感覺很波士頓"客戶下了comment...

很波士頓...是啊!不過我也很台灣啊!

愛買地攤貨...愛逛夜市...愛吃台灣小吃...

離開台灣久了就會吵著要回家...

四海漂泊是我的宿命...

但台灣才是我最終停泊的港口...

因為這裏有我愛也愛我的家人及朋友...

離不開的...

我太愛台灣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波士頓經驗 愛台灣
    全站熱搜

    MS TP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