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0070.JPG  

在波士頓搭地鐵,你可以上車投現或是在機器買票

地鐵票分成快車和慢車,快車票價USD 2.5/趟 ,慢車票價USD 2/趟

最方便也有優惠價的是拿CHARLIE CARD儲值,雖說CHARLIE CARD可以免費索取

但並不是每個地鐵站都有, 而且常缺貨,所以這回我幾乎天天從LONGWOOD搭地鐵到會場

DSCN9893.JPG

卻怎樣也要不到CHARLIE CARD(真是很不便民)只好改投現或是買CHARLIE TICKET

DSCN0070.JPG 

但有些地鐵入口是須刷CHARLIE CARD(有優惠)或是CHARLIE TICKET(沒優惠)才能進入喔!

CHARLIE TICKET最小的購買金額是USD 5,我第一次很自作聰明將機器

的金額改成USD2.5,也順利拿到TICKET和收據但卻怎樣也進不去閘口,

當時旁邊又沒有站務員可以申訴,只好重新買一張USD 5的TICKET,

但我怎願意白白損失USD2.5元呢?

所以一到COPLEY就跑去跟站務員抱怨,該站務員答應下次讓我免費搭乘一次,

只是後來因為公務繁忙,有時改搭計程車(車資計算還ok,要另給15%以上的小費,行李及過路費另計)

或是直接讓公司派車的司機來接我到會場 (我很平民啦!不喜歡麻煩司機專程早起到飯店接我)

波士頓地鐵搭乘經驗供大家參考囉!

 

DSCN9847.JPG DSCN9848.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波士頓地鐵
    全站熱搜

    MS TP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