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0135.JPG  

這趟陪我旅行的玩偶現身囉!是小KITTY呢!還有還有帕丁頓小熊也來湊一腳!

DSCN0136.JPG

地點就在波士頓的後花園PUBLIC GARDEN最出名的鴨鴨雕像~(MAKE WAY FOR DUCKLINGS)

DSCN0126.JPG DSCN0131.JPG DSCN0139.JPG  

PUBLIC GARDEN真是美得像幅畫,當天天氣非常好,怎麼拍都美!

DSCN0100.JPG DSCN0106.JPG DSCN0110.JPG    

DSCN0099.JPG DSCN0109.JPG DSCN0118.JPG  

以下是BOSTON COMMON有名的青蛙夫妻

 DSCN0085.JPG

 DSCN0087.JPG

DSCN0089.JPG

難得回來波士頓一趟特別讓小KITTY和小熊熊和青蛙夫妻合照,

可憐的青蛙夫妻一臉無奈... 只能任由我搞怪!

DSCN0093.JPG  

搭地鐵綠線到PARK STREET站下車,穿過BOSTON COMMON就可以抵達PUBLIC GARDEN喔!

DSCN0073.JPG  

麻州議會就在附近DSCN0079.JPG  從這也可以接自由步道喔!

超級棒可以洗滌身心靈的景點,推薦給大家!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波士頓PUBLIC GARDEN
    全站熱搜

    MS TP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